1001篇死老白姓日誌~~昨晚頭很痛~但就是感覺精神挺好~一直沒睡意~後來看電視看到凌晨一兩點才睡~但.....其實早上AM530我有醒過來唷~只是這次~睡覺<------>爬山~睡覺勝~然道說我就關鍵字行銷這樣放棄爬山了?哀~沒辦法ㄚ~睡不飽去爬山~到底是對身體好還是不好?想說昨晚那麼晚睡~為了身體好~有冠冕堂皇的理由補眠了~我覺得好像要睡飽再爬山對身體比較好~所以繼續進入夢鄉了~但睡酒店經紀到8點多我就起床了~開了一下電腦~但又想想~哀~我的假期不能只浪費在電腦~所以掛著網~就邊聽廣播邊整理豬窩了~然後就開始想說再來要做啥雜事?匯錢扣基金--->繳信用卡------>刷本子酒店工作----->亞太改扣款資料------>吃阿璋肉圓------>書店------>名佳美買一些日用品------>買泳裝約1點多了~跟媽看了一下電視~就上去洗澡了~想說睡一下~4點多要去爬山~但還是酒店打工沒睡意~看了一下談話性節目~就去爬山了~超怕天很快就黑~因為感覺4點多上去的只有我~後來想說~不行~這條我爬過~最慢來回約兩小時~最近1730都還看的到太陽~應該是不會那麼快黑~沒人爬~我酒店兼職自己也要爬~反正都來了不是?是對自己的考驗~還好有堅持~我下來後其實陸陸續續還有人上山~只是我覺得天色暗了~他們應該是自己會視情況增減路途吧~今天時間抓得剛剛好~下來約六點了~ 想說網路行銷等等我要殺去吃鹹酥雞~又一陣子沒吃了~超想吃~但這樣好像不太對唷~運動完還吃油炸的~根本就沒有減肥~但我心想-------->"不想對不起我的身體~所以我要運動~但我也不想對不起我自己~所關鍵字排名以我要吃鹹酥雞~"反正我既沒對不起我的身體也沒對不起自己ㄚ~認真運動認真吃~運動最主要是健康~減肥只是連代的~況且我又不肥~但.....噗~鹽酥雞竟然沒開~呿後來就吃海鮮味增拉麵了~還點燒烤了一盤大陸妹~老闆推薦什麼冬季限量藥膳羊肉拉麵唷~感覺不日式又不中式的~感覺就不正統~噗~不吃~我覺得~我真是不會虧待自己的人耶~以後我有小孩的話~怎麼辦呢?哈.....不想對不起自己也烤肉食材不想對不起孩子的話~孩子們~媽媽會努力賺錢的~呵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烤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y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