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hting ! 我喜歡認真的自己,現在不允許自己有任何負面的想法,房地產每次生氣到最後都會叫自己忘掉,我要心裡面都是充滿開心的事,我的人生才會越來越光明,我不想買屋網去想不要的事,越想只會讓不要的事越快發生。 看完『秘密』,我在心裡默默盼望了幾個計畫 第一買房子個計畫就是可以在年底年賺到10萬元,我想幫老爸多分擔點,看他做手工好辛苦,我要勸他轉行也勸租房子不動,只要他想要做就好。到暑假完都沒找到工作,可是我不放棄,每天心中都期盼多賺些錢,很積房屋出租極努力投履歷............. 我現在找到工作了,但是我壓根不記得我有投給這間公司履歷,是蠻售屋網有名的日本出版業,我就專門幫一位小姐處理事情,到目前為止做的還可以。不過電腦壞了,她就叫賣房子我整理雜誌,她也說不要的雜誌如果我有喜歡可以拿走,不過太重了,我也拿沒幾本 我會再努力新成屋的,Fighting! 說不定畢業直接順利進入出版業也說不定  (哈哈~亂說的,其實我最想當的房屋買賣是正職部落客  ) 離第一個計畫實現,我知道不遠了,其他的計畫我也會努力在腦海中描繪,找房子直到成真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y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